有趣的照片小卡 - Flickr Moo Mini Card

上個月弄了一個Flick Pro付費帳號一年份來放照片,結果送了10張免費(連運費都免喔!!)的Moo Mini Card,既然不用錢,那我就來試試吧!!
進入Moo網站,開始Mini Card的製作流程:
1.挑照片:先從自己Flickr的照片中挑選10張來製作Moo Card,可以全部相同,也可以每一張都不一樣,我是挑了10張寶寶的照片.
2.調整照片顯示區域:由於Moo Card的尺寸比較特別,妳可以調整要show在Mini Card上照片的區域.
3.定義背後顯示的文字:這裡可以定義Moo Mini Card背後的文字和小Icon,若是自己定義的文字,則每一張都會一樣,若以照片名稱當顯示文字則每張都會隨之變化.(重點是.......中文完全沒問題喔!! 可以正確秀出我的"晟"和寶寶的名字,本來很擔心會變成亂碼的)

過了兩個禮拜,就在放年假的前一天,Moo Mini Card終於從英國漂洋過海到了台灣.
Moo卡信封與包裝

我的10張免費Moo卡.尺寸比我想像的還要小,比名片都還要小很多,但印刷蠻精緻.
我的十張免費Moo卡

Moo卡的背面,有寶寶的小Icon,我Flickr相簿的網址,Email,還有一些自訂的顯示文字.
Moo卡的背面

這些卡片真的蠻可愛的,Flickr上有Group專門在玩Moo卡的交換.
不過若是自費製作的話,一次要做100張(不含運費要價$19.99),其實也不算貴,適合把自己得意的照片印出來,當作是紀念小物或是非正式名片分送給親朋好友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