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的韓式美味-小飯館兒

講到要品嚐平價的異國料理,師大夜市附近絕對是首選,在這裡的小巷弄當中,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一試的道地各國美食。話說親愛的老婆懷了小牛弟之後,突然對韓式口味情有獨鍾,每次上醫院產檢之後,總要到此來一碗"石鍋拌飯"解解纏才過癮。

這家位於師大夜市小巷中的韓味小店叫"小飯館兒"(不是"飯館兒"喔,千萬別搞錯^^),當初是由就讀師大的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常常中午吃飯時間開始沒多久就客滿了,於是門口常出現排隊的人龍。

小飯館兒招牌。
招牌

這裡有一個特色就是,韓式小菜是吃到飽,可以無限續盤,小菜總共有5種:韓式泡菜、醋酸海帶、豆乾、冬粉、小黃瓜(有時會是黃芽)。只要你吃不夠,不必不好意思,拿給親切的服務小姐,她絕對會幫你加到滿滿的,呵~ 當然,這裡的湯和冷飲也是喝免錢的囉。

韓式小菜拼盤。
也是吃到飽的小菜拼盤
韓式泡菜。(今年去吃發現泡菜沒有以前那麼好吃咧!?不過還是不錯啦。) 
韓式泡菜

接下來介紹主食部分,個人首推就是石鍋拌飯,這裡拌飯鍋巴的火候掌握地非常好,讓鍋巴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硬,但是又有嚼勁,熱騰騰的石鍋飯搭配韓式的香料和泡菜,實在是有夠好吃,難怪我家小牛弟的媽那麼愛吃,或許是肚子裡的小牛弟也愛這一味吧!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此外,這裡的肉類定食與韓式銅盤烤肉都值得一試喔,若你是肉食類動物,這邊的肉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而且肉質也相當不錯,不會像一些便宜韓式烤肉店用的是雜碎肉XD。

羊肉定食
羊肉定食 兩人份之牛羊混合韓式烤肉。
韓式牛羊烤肉

不過,小飯館兒也是有地雷菜的,上禮拜點了一道"辣炒年糕", 一份60台票,結果端上來之後當場傻眼 ,非常的小盤,而且吃起來口感不像韓式年糕且一點都不辣。

辣炒年糕,不要懷疑,這是剛上桌還沒動過的樣子,總共八條年糕,數得出來,呵!。
辣炒年糕

到小飯館兒用餐很多次,每次都能滿足的離開,可以說這裡除了地雷之外不僅東西好吃,價格OK,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也是讓我們一來再來的原因。

6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3/09 09:42

韓國菜雖然也有酸辣
但還是比泰國菜的酸辣好多囉
小咪沒辦法適應泰國酸辣說...

HudsonX(阿晟)提到... | 2/3/09 13:47

To 小咪, 沒錯...泰國菜比韓國菜的酸辣口味更重,尤其是酸,不過我和老婆倆卻也很愛泰國菜耶,,酸辣海鮮湯,月亮蝦餅阿..讚耶...妳住在當地不能適應真是太可惜了^^

Franie/ㄇㄞˋ小芙提到... | 10/3/09 00:45

之前去師大夜市想去小飯館食,但遇到客滿要排隊,所以去了差不多的飯館兒,好生後悔啊~~~~ 所以還是不能當差不多先生,有些堅持是一定要的,小芙投小飯館兒一票!!!

HudsonX(阿晟)提到... | 10/3/09 09:58

小芙,我以前只知道飯館兒,但朋友介紹我們去吃小飯館兒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飯館兒了。

匿名 | 20/3/09 15:54

感謝 HudsonX 的介紹!!
下次去那一帶時,不會放過 :P

HudsonX(阿晟)提到... | 20/3/09 21:47

Miss Rich,真的可以去試試!
希望合妳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