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樂無線快感 - 我的SONY藍芽耳機 DR-BT30QA

在每天不算短的通勤時間裡,聽聽MP3當然是我在捷運車廂裡最棒的娛樂,不僅能隔絕吵雜聲享受自己的一人天地,還能舒緩一下上班緊繃的心情。
原本服役中的MP3 Player在我換了PDA手機之後,就被我冰在家裡了。因為PDA手機+免持聽筒耳機不但取代了MP3 Player,電話來的時候也不必拔下耳機,就可以直接講電話,實在太方便了,身上還可以少帶一樣東西,真是一舉數得。
不過好景不常,”堅若磐石”的耳機竟然撐不過8個月,開始出現了聲音斷斷續續接觸不良的症狀,由於耳機是消耗品,應該是不在保固範圍了,於是我終於有理由物色我的新耳機了。 :) 至於我理想中的耳機條件是啥瞇呢?? 

回家後發現我兒戴了一款很炫的耳機在聽周董的歌,果然還是我兒最瞭解我……沒錯!! 就是這個光!! ^_^

耳機Model(2)

我理想中的耳機:無線、可當免持聽筒、可控制音量、可控制Media Player、造型要低調。
沒錯,雖然已不是新的產品,SONY DR-BT30QA卻是最符合我需求的藍芽耳機,雖然造型實在是不夠低調,不過無線的雙耳耳機,可在耳機上直接做播放控制,都是很讚的設計。

開封前的外盒,y拍買的,盒子上的關鍵字WIRELESS , Bluetooth,for MUSIC。
外盒

內層包裝,可看到SONY的標誌,閃閃發亮中。
拆開第一層

全日文說明書,台灣聽說沒有進公司貨,所以只能看日文加圖解。
全日文說明書

按左耳可自動收線,按右耳可以撥電話,隱藏式的設計,外型上完全看不出來。
按一下自動收線

右耳上可控制音量大小,歌曲播放暫停,歌曲前進後退。
可控制大小聲
可控制歌曲播放

與Asus P320搭配,目前來講還不賴。
搭配我的手機P320 ^^

總體來講,這款耳機真的不錯用,無線的設計,完整的音樂操作功能,再加上很棒的續航力(充飽一次實測可以聽9小時以上),還有無愧SONY盛名的 酷炫造型,真的不賴。若真要說缺點,那就是我目前實在有點不習慣耳掛式,常感覺快掉下來似的,哪天能有一款耳塞式的無線藍芽雙耳耳機,那應該就無敵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