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海馬

2008年8月底的龍洞和美國小,顯得特別的熱鬧,在此上上下下的潛友相互的問候語都是:”有沒有看到小橘大黃阿??”是的,這裡出現了兩位東北角的稀客-海馬,雖然稱不上罕見的海底生物,不過在東北角我跟海馬卻還未曾謀面^^。

這天下潛的組合是老搭檔了,小肯、小何兄,還有我,3人完全就是衝著兩隻小傢伙來的,下水後就直衝往潛店老闆娘提示的位置,展開地毯式搜尋,找了一段時間沒結果,我索性游往其他地方東晃西逛,沒想到遠方突然一陣鏗鏗噹噹,原來小何早就發現全身佈滿沙塵的大黃,拼命地召喚我們過來集合,於是三人開始圍著大黃來個寫真簽名會,各個角度拍攝外加動態錄影,拍的非常的滿足。

滿身灰的大黃。
海馬之大黃(1)-Seahorse:Big yellow

360度大黃全記錄。

再次下潛當然是瞄準小橘了,由於在岸上休息時得到小橘位置的確切情報,很快地我們就到廢魚網旁邊就定位了,小橘真的是很small,我們用燈照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發現小橘的芳蹤,但說實話小橘真的是比大黃可愛多了,於是另一場的簽唱會又開始了!而且可別看海馬動作慢,害羞的小橘眼神很會閃的,都不正眼看一下鏡頭 ,角度有夠難橋。

可愛的小橘。
海馬之小橘(2)-Seahorse:Little orange

纏在漁網上飄搖的小橘。

這對寶在之後的幾個颱風翻雲覆雨之後,就不知道乘風破浪到哪去了,祝他們幸福囉,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生下小小半黃半橘海馬寶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