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吃的瓦城

最近吃大餐的機會還真不少,看來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減掉的肥肉又在逐漸回籠中。這次是小姨子一家子難得北上看展覽,我們就一起到信義商圈新光三越A9館的"瓦城"吃一頓泰式料理,喜歡重口味的我們,酸辣為主的泰國菜當然是最適合不過了。

美味只為讓你開心~~
歡迎光臨
這裡算是單點式的泰式料理店,但為了顧客點菜方便,店家了提供4人行套,有分399/450/630三種可選擇,不過這是每個人的價格,不是一桌的價格喔!! :D
菜單

我們選了630的四人套餐,該有的泰國招牌菜都有包含在內了(不過這裡面好像沒有酸辣海鮮湯..:P),另外每個人有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還有吃到飽的白飯,這個很重要,因為泰國菜實在是太下飯了!

白飯有"泰國米"和"台灣米"可以選,我們選泰國米,不過我是吃不太出來有啥差別。
泰國米

上菜前飲料先來解解渴囉!!

泰式奶茶。味道跟台灣奶茶真的不太一樣,小姨子建議:"糖加多一點比較好喝!!",我是覺得還OK拉,蠻特別的味道。
泰式奶茶
檸檬紅茶,也不錯喝。
檸檬紅茶

沒讓飢腸轆轆的我們等太久,沒過幾分鐘,美味的泰國菜就一一上桌了。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雷曼莎牛肉。混合類似咖哩和沙爹的香料炒出來的,很香。
雷曼莎牛肉

花枝沙律。就是我們一般在外面吃涼拌青木瓜那種做法,花枝多又新鮮,雖有點小辣,但吃起來蠻爽口的。
花枝沙律

咖哩雞。很嫩的肉在濃濃的咖哩湯中,別有一番滋味。
咖哩雞

月亮蝦餅。應該是我吃過最"厚實"的月亮蝦餅吧。
很厚的月亮蝦餅

檸檬魚。特殊的切工,看起來以為沒有肉,其實魚肉多又嫩。
清蒸檸檬魚

甜點1:摩摩喳喳,料蠻多。
摩摩喳喳 好料都在下面 
甜點2:什錦水果冰。
什錦水果冰

這裡不論主菜,飲料,甜點,都非常合我的口味,好吃到一個不行,價格上雖是偏高了一點,不過東西好吃就值得的囉。不過兩個小朋友到這裡就比較悶了,只能吃月亮蝦餅配白飯,還有自己帶的麵包可以稍微填飽她們的胃。

另外一提,新光三越A9七樓有其他兩家餐廳都值得一試,義大利料理Patio:有吃過一次,還蠻不錯吃,但店裡客人好少,真奇怪,吃飯時間不想排隊等瓦城的可以來這家。紅豆食府:食材很高檔,料理很道地的上海菜,不過最好有人請客再來,哈哈。

新光三越A9餐廳區。
新光三越A9/7樓餐廳區

6 意見:

佶也提到... | 3/4/09 05:19

一大早
看美食
佶也會
餓的啦
吃完後
有沒有
散個步
^_^

天仙提到... | 3/4/09 07:36

瓦城的酸辣鮮蝦湯很道地
雖然有點甜...
酸辣生蝦也很贊
不過...
吃素之後就沒機會吃到了

HudsonX(阿晟)提到... | 3/4/09 17:01

佶也,
你起的還真早,難怪越看越餓!
吃完是逛了信義商圈到"鐵腿"才回家沒錯..:)

HudsonX(阿晟)提到... | 3/4/09 17:02

天仙,
看來瓦城你吃了不少次喔。
而想不到現在真多人在吃素...@@

小蘋果提到... | 6/4/09 13:38

小蘋果也常去瓦城耶,泰式料理中,它真的做的不錯,味道也很棒耶 ^^

HudsonX(阿晟)提到... | 7/4/09 18:36

小蘋果,
你"常"去喔,不錯咧,常有好料可以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