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看熊貓之旅

今年婦幼節放了一天假,對於不是婦女也不是兒童的我,一定要用來增進一下親子的情誼囉!這天其實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去哪兒晃晃,突然靈機一閃:"這個時候熊貓館應該人不多吧!?"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快速整裝完畢驅車前往動物園!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的台北動物園。
門口


12點左右到達動物園,拿到了12:50的熊貓參觀券,吃個午飯來去看剛好。(PS.入場好像一人只能拿一張,看完了好想再去領一張,因為時間實在太短!)
熊貓參觀入場券

耍帥一下,其實是陪寶貝兒子在門口看鶴看了快20分鐘…^^。
父子

接下來就是本日來動物園的重點了,隨著排隊人潮進入以竹子為主題的熊貓館。
熊貓館內 
真是不巧,我們參觀時團團圓圓正在上演扮趴趴熊的戲碼。
趴趴熊團團圓圓 
趴趴熊1號。
趴趴熊一號 
趴趴熊2號。
趴趴熊2號 


最令人垂心肝的是,才離開參觀走道沒多久,其中一隻趴趴熊就起床活動了!害我只能趕快跑到對面高處把他可愛的動作錄下來。

看完團團圓圓之後就開始隨意逛逛了,特別的是,這天的老虎,竟然會在展示窗前面走來走去,是因為窗戶旁邊站滿了小朋友嗎??我記得我以前每次來的時候,老虎幾乎都是躲遠遠的睡他的大頭覺。

寶貝宇看老虎走秀。

動物園真的是小朋友的好去處,每一種動物對寶貝宇來說都是新奇的。團團圓圓也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們卻忘了去看看無尾熊,沒關係,以後應該會蠻常來的吧。

12 意見:

佶也提到... | 7/4/09 23:37

看到
一位墨鏡帥哥
一位小帥弟
小孩對任何事物
都會感到好奇
父母.長輩們
可要灌輸對的觀念喔~~
^_^

HudsonX(阿晟)提到... | 8/4/09 09:18

佶也,
對阿...他真是個好奇寶寶!!

百里幻雲提到... | 8/4/09 18:05

帶小孩子去動物園.

回到家的隔天,他總會告訴別人他看到什麼動物!!

那個動物在做什麼動作.

童言童語真令人完邇.

賴大鐵提到... | 8/4/09 23:26

真好,等小鐵大一點,我也要帶他去動物園 ^^

HudsonX(阿晟)提到... | 9/4/09 22:32

百里幻雲,
是啊,回家後寶貝宇也一直很興奮地用他僅會的幾個單字
加上比手劃腳,想告訴阿公阿媽他看到啥瞇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9/4/09 22:33

鐵爸,
相信小鐵一定會很喜歡的..:)

天仙提到... | 9/4/09 23:33

我沒看過熊貓...
嗚~~~
我也想看.....

HudsonX(阿晟)提到... | 9/4/09 23:54

天仙,
中國好像送了英國不少熊貓耶?!
以下是Flickr網友提供的資料:
British, London: Tang 唐 (?-?), Sung 宋 (?-?), Ming 明 (?-?), Lienho 聯合 (?-1950), Chichi 姬姬/芝芝 (1957-1972), Anan 安安 (1950-1972), Chiachia 佳佳 (1973-1991), Chingching 晶晶 (1973-?).
但不知道現存還有沒有就是了...:D
你可以去看看..呵呵!

♡♥ 小咪 ♥♡提到... | 12/4/09 18:21

小咪有聽說
中午時間去
牠們都會在睡覺
所以最好是早上去
活動時間比較好玩耶~

HudsonX(阿晟)提到... | 13/4/09 10:02

小咪,
真的嗎!?
團團圓圓也有午休時間就對了~~
下次有機會早上來去碰碰運氣!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提到... | 15/4/09 16:07

我不是小朋友了...但也想看團圓XD

HudsonX(阿晟)提到... | 15/4/09 23:19

雯雯,
其實那天我也看的比寶貝宇起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