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燒 - 有超好吃牛肉的壽喜燒

這次我們第二次來鋤燒了,其實第一次吃這間店算是誤打誤撞,那天在婦幼院區附近閒晃覓食,發現了這家感覺還不錯的壽喜燒,就進來試試,結果嘗過之後就一直對他的安格斯牛肉片念念不忘,所以上禮拜又找機會來吃了一次。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各人可以選擇前菜、甜點各一份,每桌可選一壺果汁(可再續),其他的肉和食材則是可以"點到飽"。這裡的重點當然是它的牛肉,吃起來口感相當棒,比起同價位的火鍋店等級應該是高出一截,這天我們點了4份(共6盒)牛肉來大飽口福,真是超棒的!!

鋤燒的超好吃牛肉 - 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
安地列斯牛肉

##ReadMore##
這裡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用生雞蛋當沾醬!! 沒錯,就是把整顆生雞蛋打到碗裡,配上涮到剛剛好的安格斯牛,整個味道可說是融合的天衣無縫。

生雞蛋沾醬。
生雞蛋當沾醬

這邊的前菜有三種,我們點了小魚干和涼拌青木瓜,還有一樣我忘了是啥。這兩樣個人比較推小魚干,土豆小魚干淋上很香的海苔粉,I like it。

前菜-小魚干和涼拌青木瓜。
土豆小魚干涼拌青木瓜

基本的鍋底食材。
基本鍋物

這裡的食材除了安格斯牛之外,菇類的選擇是最多樣的,包括有金針菇、珊瑚菇、杏鮑菇、柳葉菇等等,到了最後我們的鍋裡幾乎都只剩牛肉和菇類了,呵呵! 另外在推一樣叫"起士蛋豆腐"的東東,我是覺得好吃啦,不過老婆覺得太鹹 ^^。

鍋物Part1。
加點鍋物1
鍋物Part2。
加點鍋物2

順帶一提,果汁有三種選擇:蘋果汁、葡萄汁、可爾必思。以當天的狀況,個人是比較推蘋果汁,比淡淡很像糖水的葡萄汁好喝多了。
甜點可以選的是水果、抹茶紅豆剉冰、抹茶冰淇淋,我們點的是前兩者,算是OK,透心涼囉!! :D

抹茶紅豆剉冰。
紅豆抹茶挫冰

鋤燒雖然鍋物種類不多,但是都蠻新鮮好吃,再加上很棒的安格斯牛肉片,若想吃壽喜燒,這裡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寶貝宇:OH!! 好好吃喔!!
喔!!真的很好吃

6 意見:

就醬提到... | 21/7/09 01:43

牛肉的色澤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看小宇吃的樣子 就知道這家店不錯啦

HudsonX(阿晟)提到... | 21/7/09 23:20

就醬,
是啊!!
這裡的牛肉不會太肥也不太瘦,超好吃的,連平常不太吃肉的寶貝宇都一直"肉肉....肉肉!!"

百里幻雲提到... | 22/7/09 14:57

幻雲也是肉食性動物啦~
找找台中有無分店,來去光顧~

HudsonX(阿晟)提到... | 22/7/09 15:50

幻雲,
聽說鋤燒是從台中起家的,
說不定你可以找到創始店!!

♡♥ 小咪 ♥♡提到... | 22/7/09 21:40

寶貝宇的表情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

HudsonX(阿晟)提到... | 23/7/09 23:17

小咪,
呵呵...真是有夠誇張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