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優質的江浙菜 鼎富樓

家庭聚會時,我們喜歡每隔一段時間就到外面嚐嚐美食聊聊天。這家位於重慶南路/武昌街交叉口,隱身於大樓2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江浙料理餐廳,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店家,因為在這裡,可以用很平實的價格,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味江浙料理。

它的開胃菜-涼拌過貓,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極佳口感,讓它成為老婆的最愛之一,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一下,有時候甚至還會加點咧! ^^

超好吃的前菜-涼拌過貓。
超好吃的過貓

##ReadMore##
萬黑叢中一點紅-鼎富樓的招牌。位於辦公大樓2F,還蠻低調的。
黑夜中 顯眼的紅招牌

醉豬腳。很特別的豬腳煮法,這次吃的是膠質比較多的腳筋,另一種瘦肉較多的醉豬腳也很棒。
醉豬腳

我的最愛 之 酥炸水雞。 肉質很細緻清甜,不是那種噁心大牛蛙做的炸水雞可以比擬的。 
酥炸水雞

鳳尾魚。 雖然是用炸的,但是口感是硬中帶軟,寶貝宇超愛的,一直狂吃^^。 
鳳尾魚

銀絲捲。 外酥內軟的口感,吃了還想再吃,記得別吃太多,免得吃不下後面的菜。
銀絲捲

允弟看著大家大快朵頤,忍不住也啃起了自己的固齒片。
允弟吃的津津有味
宇哥看的目瞪口呆……"啥?? 塑膠片也可以吃喔!? … 我也要一片!!"。
宇哥看呆了

韮黃鱔魚。
韭黃炒鱔

煙燻圓鱈。 第一次吃到用燻的鱈魚,很新鮮,配上特別的燻香味,蠻特別的。
煙燻圓鱈

清蒸臭豆腐。 一出菜就很轟動的菜,因為……超臭的!! 不過很好吃拉,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D
清蒸臭豆腐

東坡肉。 老媽的最愛,燉煮到入口即化的肉,沒話說。
東坡肉 
東坡肉夾麵包特寫。
東坡肉包麵包特寫

石斑鮮魚湯。 鮮嫩又多肉石斑清湯,是今天完美的Ending。
石班魚湯

除了美食,這裡的用餐環境也算是舒適,除了一般的擺桌外,還有3間包廂,沒記錯的話其中有一間是有卡拉OK的,服務生也都是老經驗親切的"阿姨"們,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平價優質的江浙菜,很不賴!

14 意見:

Celeste提到... | 22/7/09 05:16

對對對
大家銀絲捲別吃太多
留給我吃
因為只有這個是我能吃的哩 @@

HudsonX(阿晟)提到... | 22/7/09 09:58

天仙,
那個...過貓也不行嗎?? 呵呵~~

百里幻雲提到... | 22/7/09 15:00

先問一下是幾個人去?
怎麼那麼多道菜?

HudsonX(阿晟)提到... | 22/7/09 15:52

幻雲,
我們是6大2小,菜量還好拉...
就少量多樣囉!!
吃到剛剛好飽。

♡♥ 小咪 ♥♡提到... | 22/7/09 21:39

鱔魚!!鱔魚!!鱔魚!!
小咪超愛吃鱔魚!!
它對小咪來說
是極大的誘惑哩!!~~

HudsonX(阿晟)提到... | 23/7/09 23:18

小咪,
是喔...那小咪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嚐嚐,炒得不錯吃喔!

QQ | 24/7/09 13:40

看起來好好ㄔㄛ,這間店價位大概如何呢,下次來去吃吃看!!
QQ

就醬提到... | 25/7/09 02:16

我要跟天仙搶銀絲卷 呵呵
小朋友有沒有被臭豆腐的味道嚇到啊!!

Jimmy Han提到... | 26/7/09 17:45

哇!又有美食饗宴,江浙菜的口感與變化真的很豐富呢!小蘋果也曾研究過,會做個幾道,哈,說到這~肚子又餓了~

賴大鐵提到... | 27/7/09 12:50

我也愛吃這樣炸過的銀絲捲啊~~~ QQ
不過熱量真的是爆高 XD

HudsonX(阿晟)提到... | 27/7/09 16:57

QQ,
我們6大2小總共花了3張小朋友加2張國父左右,C/P值還蠻高的!! :D

HudsonX(阿晟)提到... | 27/7/09 17:01

就醬,
看來銀絲捲真多人排阿...呵呵。
臭豆腐出來寶貝宇沒有嚇到,還一直吵著要吃,不過吃了一口之後就不敢再試了...哈!

HudsonX(阿晟)提到... | 27/7/09 17:02

小蘋果這麼厲害,會做江浙菜阿!!
以後可以自己做一桌來拍一下,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27/7/09 17:03

鐵爸,
美食當前,熱量只好放一邊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