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弟出關之旅 -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在家悶了兩個多月,媽咪和勛弟終於出關了~~ 上禮拜趁著天氣還不錯,請了一天休假,開車載全家出去走走,台北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天空籠罩著烏雲,所以決定往南,找地方去逛逛!車開上往南的高速公路,發現天氣越南越好,陽光,藍天與白雲都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了,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心想小勛弟第一次出遊還是不要跑太遠,於是下了大溪交流道往花海農場前進。

兩兄弟和媽咪。
母子三人

##ReadMore##
到了桃園已經11點多,肚子餓到不行,先到麥當當補充能量,吃了再上!! 這裡的麥當當好大,竟然有專屬停車場,用餐的環境也相當明亮寬敞。

勛弟第一次上館子。
勛弟首次出遊

宇哥喝果汁,在家管制的飲料,今天全面開放^^。
喝果汁

由於是平日的關係,遊客非常少,我們就沿著花圃的道路慢慢閒逛,往上面的觀景台走去,不過後來發現通往觀景台的路最後一段是階梯,勛弟的推車上不去,所以又晃下來換成背巾(反正悠閒麻!),上面有個養小牛小羊的小牧場,和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花海農場並不大,還蠻適合花1-2小時來這裡散散步的,另外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花海"的顏色沒有春夏時那麼的美。此外,我們去的那天風實在有夠大,還以為到了新竹了咧!!

花海農場一景。
花海

藍天白雲,心情大好!
藍天白雲心情好

邁開大步,逛花圃。
快樂逛花圃中

給勛弟來個特寫。
勛弟特寫

這次出門,雖然沒有去很遠,也沒有走很多路,不過卻感覺頗累!!可能是第一次同時帶兩個小朋友一起出門,我們夫妻倆都有點手忙腳亂,但也算是成功的一次出遊囉!!

8 意見:

提到... | 15/10/09 16:30

勛弟好可愛喔^^

百里幻雲提到... | 15/10/09 22:27

賀~
出關首發,就碰到好天氣~

HudsonX(阿晟)提到... | 16/10/09 22:42

薇,
謝謝哩!! :)

HudsonX(阿晟)提到... | 16/10/09 22:42

幻雲,
對阿!老天爺對我們不錯!

♡♥ 小咪 ♥♡提到... | 17/10/09 12:01

媽媽是該透透氣
懷胎十月真辛苦
老天爺也很賞臉耶
來個晴朗的好天氣!!~

HudsonX(阿晟)提到... | 18/10/09 15:36

小咪,
對阿,不然悶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賴大鐵提到... | 19/10/09 12:53

呼,同時帶兩個小朋友一定很累...
我們現在光是一個就覺得蠻難逛的說...orz

HudsonX(阿晟)提到... | 19/10/09 23:45

鐵爸,
等到小鐵會自己走路,你們就會好逛多了,
而我們現在等於又再跑一次流程,
還要再繼續難逛一陣子....呵呵!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