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週日來跑步 - 2010台北國際奧林匹克路跑

最近本來最想參加的是5月底的台北101登高賽,無奈籤運一向很差的我(由尾牙抽獎從來就沒中過可以證明…^^),雖然很早就完成報名,但最後果然沒有中籤,真是殘念!!於是就報名了這場離家頗近的奧林匹克路跑賽,算是驗收一下這一個多月以來練跑的成果。 6月6日比賽這天一大早,老天相當賞臉,原本連續下了幾天的大雨停了,是一個涼爽的陰天,算是很適合跑步的天氣!!當然…也很適合睡覺拉~~~ 哈哈…有點睡過頭的我,嗑了個麵包之後,趕緊往比賽場地前進,6:00就要起跑了,還真早!!

200元的報名費,紀念品還不少,有大毛巾和馬克杯。 
DSC_7284

這次的起跑點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
在總統府前起跑

起跑前10分鐘左右到達現場,起點區附近人不多,也沒有看到辣妹,由於這場沒有晶片計時,趕緊上前卡個好位置^^。
起點區人不多

佔到還不錯的位置,起跑前照例來個自拍,心情還蠻輕鬆的,回家看新聞說我們的馬總統有來鳴槍,不過我沒看到,因為一起跑就衝出去了!!!
Ready to GO!

這次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希望能跑進50分大關,所以策略就是…衝!! :D 所以從起跑後就刻意維持約5min/km左右的步調(pace)來前進,只要能夠ㄍ一ㄥ住,那達到目標應該沒問題,這樣的速度讓我的心跳率一直維持在爆表的邊緣,全程平均約175bpm左右,到達折返點的時候看了一下錶的里程數是4.1km…:o 不過在過了折返點不久之後,我的foot pod出狀況了,突然錶上的pace值消失了,挖咧!! 竟然選在比賽的時候給我沒電罷工!! 也太巧了吧……@@ 所以後半段只能改成憑感覺和心跳率配速,順利完賽,成績是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43分37秒!! 而總名次也是一個宿命的數字…101,哈哈!!

本次賽會我的心跳圖和速度表(速度感應器在後半段掛了…無數據)。
HR_SPEED

本次賽會的路線圖,個人感覺這次的路跑里程不滿10Km,回家用EveryTrial大略拉了一下路線,看來有9.xKm。
Olympic Day Running

終點有分三色拱門,藍色10Km組,綠色3Km組,紅色是女生組。
終點有分三色

完賽證明和名次卡,這次43分37秒的成績,是我個人的最佳紀錄。
完賽證明與名次卡

5 意見:

賴大鐵提到... | 9/6/10 22:57

10km 43 分真的很利害 !!
恭喜囉 ^^

百里幻雲提到... | 10/6/10 07:04

最佳記錄
恭喜了

♡♥ 小咪 ♥♡提到... | 10/6/10 09:26

這樣還拿101??
強者這麼多喔??~

HudsonX(阿晟)提到... | 10/6/10 23:39

鐵爸,幻雲:
謝謝拉!!

HudsonX(阿晟)提到... | 10/6/10 23:40

小咪,
是啊...很多阿伯和女生都跑在我前頭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