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包子??請排隊! - 恆春小杜包子

在墾丁第三天的行程是在海生館吹冷氣一整天,最後的重頭戲是去買傳說中的小杜包子!! 由於前一天兩餐都嗑海鮮吃太好,今天晚餐決定一家四口吃包子裹腹以節省預算,其實我肖想這家的包子已經很久,只是每次來墾丁都陰錯陽差沒有來光顧,這次終於在Papago的導航之下,來到了這家店,沒想到平日的傍晚(禮拜四下午五點左右),這位於恆春鎮上的小店,竟然擠滿了人,還得領號碼牌,真是令我大感意外!!

人山人海的小杜包子店。
人山人海的小杜包子

我們的號碼牌是345號,將近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等了30分鐘

既然都等那麼久了,那當然買多一點!!
買了一堆包子

原本想購買的目標是"獅子頭包"+"起士包"+"培根香腸包",這三種比較特殊的口味,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香腸包已經賣完,於是負責"採買"的老婆便見啥買啥,掃了一堆貨上車,上車後我們馬上嗑了一個剛出爐熱騰騰的起士包,香濃的起士加上還會"牽長長的絲"……呵呵,美味100分!! 吃到忘了拍照留真相^^

包子上的點點可以分辨口味。
用點點來分辨口味

這是傳說中的"獅子頭包"。
這個是....

剝了它~~獅子頭包我覺得是辣的大肉包,QQ而量多的肉餡配上嗆而不辣的雪菜,的確是相當特別的搭配,不錯吃。
獅子頭包

其他口味我還嘗了大肉包和麻糬紅豆包,也都很好吃喔!!沒吃完的包子帶回家之後,用微波爐再加熱之後當早餐,口味依舊不減,看來30分鐘的等待,換來這麼多美味的包子,絕對值得!! :)

最後,來兩張南灣的照片,道別我最愛的墾丁。
傍晚的南灣
早晨的南灣

6 意見:

小咪提到... | 14/7/10 23:30

看那擁擠的人潮
就知道有多美味
辣獅子頭包
小咪從沒吃過
看你的描述好心動
沒吃過的話
似乎對不起自己咧~XD

百里幻雲提到... | 15/7/10 06:45

要排半小時哦
那肯定美味的啦
包子是幻雲老婆挺愛吃的食物哩

鐵爸提到... | 15/7/10 09:28

我也愛吃包子,不過我不太愛排隊買就是了 XD
鹿港的老龍師肉包,我也去選沒什麼人排的那一家本店 。大家都喜歡排大馬路的那家分店說 ^^"

HudsonX(阿晟)提到... | 15/7/10 22:35

小咪,
獅子頭口味真的是蠻特別的!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有空去墾丁的話,可以順道過去嚐嚐~~

HudsonX(阿晟)提到... | 15/7/10 22:36

幻雲,
他可以宅配喔,要不要給幻雲嫂一個驚喜阿~~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15/7/10 22:38

鐵爸,
我也很不喜歡排隊,但小杜包子又只有一家,別無分號,沒辦法!!但還好的是有抽號碼牌,我們抽完牌就躲在車裡面坐著吹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