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界犀利哥 - 安汶天蠍魚

晴空萬里,風平浪靜的大好天氣,我們又到了和美跳海尋寶,這次的主角是兩隻滿身泥沙,其貌不揚的安汶天蠍魚(Anbon ScorpionFish)!! 此魚和龍王鮋(Weedy ScorpionFish)應該有點親戚關係,但牠的顏色實在不怎麼討喜,看起來就這樣黑黑髒髒的,體型也比較嬌小,身長大概只有4-5公分左右,只能說頭上那兩隻"角"讓牠看起來仍具幾分霸氣與酷勁,儼然是天蠍魚界的犀利哥。

安汶天蠍魚1號-低調紅 。
安汶天蠍魚1號 - 低調紅
安汶天蠍魚2號-沉穩黑。
安汶天蠍魚2號 - 沉穩黑

紅安汶天蠍魚的側臉特寫。
安汶天蠍魚1號 (1)

黑安汶天蠍魚的側臉特寫。
安汶天蠍魚2號(2)

回航過程中還意外看到一隻首次見面的"糖葫蘆海蛞蝓",很小隻又跑超快,有夠難對焦的。

糖葫蘆海蛞蝓。背著一串串糖葫蘆出來叫賣,但是實在太小隻了,生意應該不是很好。
糖葫蘆海蛞蝓

西班牙舞孃。以前常見,但今年第一次見面,還是一樣漂亮!
很久不見的西班牙舞孃

鱷魚魚。奇怪,我怎麼一直覺得牠在笑^^。
表情很有喜感的鱷魚魚

2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17/8/10 13:02

海底真是熱鬧
有犀利哥、有西班牙舞孃.
他們是在開Party嗎.

HudsonX(阿晟)提到... | 18/8/10 09:39

呵呵...可惜他們住的地方都離蠻遠的,不然還真可以開轟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