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版室內兒童樂園 -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坐完貓纜之後,不想去動物園,於是到隔壁的兒童育樂中心玩玩,由於原本圓山的兒童樂園要當作花博展場,這棟3層樓的建築物是目前暫時性的小兒童樂園,這裡入園不用門票,但玩每一項設施每人需付20元,裡面雖然總共只有7項左右的遊樂設施,但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我們除了"雲霄飛車"和"小怒神"這兩個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刺激的沒有坐之外,其他都玩遍了,還不錯玩。

直升機。宇哥指定要坐警察款的。
坐直昇機

勛弟旋轉木馬初體驗。

金礦山小火車。繞兩圈,旁邊的景物和人物都不會動XD

電動賽車。看到車車就受不了的宇哥,坐了2次。

旋轉太空船。其實是會飛起來的咖啡杯!!

直升機。

瘋狂公車。

出了園區的建築物,旁邊有幾個民俗技藝的體驗區,其中比較有趣的是皮影戲和布袋戲,我們也都去試了一下,尤其是老婆演的皮影戲,還有其他民眾坐下來觀賞哩。^^

布袋戲體驗。

皮影戲體驗。 老婆玩上了癮,照著劇本和旁白演了一段,還蠻有趣的!!

吃飽飯後,兄弟氣球打仗PK。結果勛弟以小博大,打敗氣球漏風的宇哥!! ^^ 

回家前遇到一攤有點貴的畫糖人,買了一隻給宇哥。(其實是我自己想吃…:P)
有點貴的畫糖人
是多拉A夢的喔~
猜猜我是誰

勛弟累癱了。過馬路準備上車回家時,已經睡著,玩得果然夠累。
累攤了

4 意見:

Tiffany提到... | 30/9/10 20:01

噢,畫糖人,童年的糖果..

看得我也想吃了= =

HudsonX(阿晟)提到... | 30/9/10 23:08

tiffy,
其實我更想吃棉花糖~ ;)

百里幻雲提到... | 1/10/10 17:36

雖只有七項遊樂設施
但可以讓他們玩到累癱
是老爸帶的好玩啦

HudsonX(阿晟)提到... | 5/10/10 00:16

幻雲,
算是玩得很盡興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