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夜 吃住玩都不愁 - 被浪打到民宿 + 十一街炭烤 + 南濱夜市

來到依山傍海的花蓮,第一晚,我們選擇擁抱太平洋,住在花蓮市海濱街的"被浪打到"民宿,這裡離花蓮市區和南濱夜市很近,要吃要玩都很方便。而被浪打到的老闆超親切熱情,我們車一到門口,他就會出現,要出門他也出來介紹我們哪裡好吃好玩。此外,我們訂的是雙人套房,但老闆看到我們是兩大兩小入住,立刻請服務人員多送一條棉被和一罐大礦泉水上來,真是一整個貼心。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的無敵海景。
房內直接就可以看海

民宿面海這一邊的外部裝潢,還蠻有感覺的。
被浪打到

庭院直通濱海的腳踏車道。
後院直接通往腳踏車道

兩兄弟看魚看得入神。
兩兄弟看魚中

簡單乾淨的Lobby,有很多卡打車可免費使用,不過我們沒有騎。
乾淨的Lobby

初到民宿感覺門面並沒有預期中大,心中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進房間之後,所有疑慮都一掃而空!! 房間好大!!設備好新!! 海景好棒!! 開懷大笑

這次我們訂的是"海景雙人房A",寬敞的房間,加上King size的大床,2大2小睡起來很舒服。
寬敞的房間

浴室,有個"頗深"的浴缸,和雙淋浴設備。
浴室

陽台看海的躺椅,不過當天成了兩兄弟爬上爬下的遊樂設施…XD。 
可以看海的躺椅

太平洋的海景真接享用。
海景
遠眺太平洋

在飯店稍事休息後,就開車到花蓮市區覓食,車程不到五分鐘,而且非常好找停車位(真是不太習慣~~),在街上逛了一下,看到一間人山人海的炭烤餐廳,吃東西…找人多的地方就對了!!便進去坐了下來。

"十一街炭烤"的菜單,種類相當豐富。
十一街炭烤 

老婆點的碳烤豬肉飯。
烤肉飯
我點的炭烤雞排飯。
烤雞排飯
外加炭烤豬血糕和甜不辣。
豬血糕串和甜不辣串

這一家碳烤店的豬肉飯和雞排飯火侯的掌握得非常好,炭烤香味濃且沒有焦味,很好吃,烤豬血糕串也是超棒的,雖然行前並沒有注意到這家店,但是吃完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吃飽喝足之後,前往民宿老闆口中,"好玩"比"好吃"的東西要多出一截的南濱夜市,也是5分鐘左右的車程,到了現場果然如老闆所說,各式各樣的遊戲攤位都有,正是適合吃飽活動筋骨的好地方,一家四口都有玩到,不知是否因為在台北太久沒逛夜市的關係,覺得這裡還真不錯玩,哈哈!!

兩兄弟玩乒乓球,很明顯一個是左投,一個是右投^^。

兩兄弟釣烏龜,看來他們下竿的技術還不錯哩。

老婆玩槌水球,總是慢了半拍…很搞笑開懷大笑

我玩棒球九宮格。老婆一直說我是心情不好嗎? 丟那摸大力是怎樣…吐舌頭

隔天一早,我們是整個民宿最早起床的客人,悠閒地在餐廳用完現做的早餐,準備出發去玩囉!!

也是簡單乾淨的餐廳。
吃早餐的地方現做的豐盛早餐。
豐盛的現做早點

6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9/10/10 09:19

小咪前兩個月去花蓮
選擇到自強夜市吃美食
沒到南濱夜市玩
下回有機會也來去!~

HudsonX(阿晟)提到... | 19/10/10 09:59

沒錯!!
民宿老闆說要吃好吃的就要到自強夜市~
下次我也要去自強夜市走走!

天仙提到... | 19/10/10 10:10

好棒的名子~ XD

HudsonX(阿晟)提到... | 19/10/10 10:18

天仙,
我也覺得老闆名字取的好阿!!

Ben And Sandy提到... | 19/10/10 12:09

看起來很棒喔~

HudsonX(阿晟)提到... | 21/10/10 23:43

Ben and Sandy,
真的不錯~~有到花蓮可以考慮住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