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量跑鞋入手–Saucony Kinvara

跟著我上山下海,南征北討一年餘的Mizuno Wave Rider 12跑鞋,累積了近800km的里程數之後,鞋底的磨損也越來越明顯,於是便開始物色新的跑鞋,來分擔Wave Rider 12的工作量,順便取代成為我未來一年的新跑鞋。
這次鎖定的目標是來自美國的索康尼(Saucony),這品牌在國內相當冷門,甚至連個正式中文官方網站都沒有,只有一個小小的部落格,而我也是在三鐵賽場上才知道有這樣一個品牌,不過這品牌,似乎在國外的評價相當不錯,因此這次想嘗試看看,而我最後選擇的Kinvara鞋款,則曾在今年六月獲選Runner’s World 2010的Best Debut,有國外最大跑步雜誌的背書,應該不會太差吧!!

寶藍白的配色,低調中不失氣勢。
跑鞋側面(1)

Saucony在國內的經銷點也不多,在一般專櫃或鞋店要看到還真不容易,這次其實我也有試穿其他鞋款,如FASTWITCH 4等,但就屬Kinvara穿起來最舒服,配色也最合我意,畢竟要我穿一雙像FASTWITCH 4 那種螢光黃或螢光綠上街,還真會覺得怪怪的。

索康尼鞋盒。
跑鞋準備開箱

靜靜躺在盒子裡面的跑鞋,透出寶藍色的光芒。
盒中鞋

來一張側面特寫,鞋面有特殊的透氣孔設計,所以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跑鞋側面(2)

鞋底以三角型為主的設計,走簡約風。
設計簡單的鞋底

背面,有反光片的設計,夜跑時可提升安全性。
鞋跟

Saucony標誌特寫。
Saucony標誌

正港Saucony Kinvara。
Kinvara標誌

穿這雙鞋已練跑過3次10Km,20Km和30Km則各一次,若要與Mizuno Wave Rider做比較,這雙鞋穿起來會感覺不到鞋子的重量,跑起來就是一整個輕快,另外在路感回饋上比較直接,較接近赤腳跑步的fu,而Wave Rider感覺就比較Q,對於路況的緩衝效果比較好,整體來說,使用到目前為止,穿Kinvara作長程路跑,的確是又輕快又透氣舒適,平常搭配一般褲子也蠻好看,是很不錯的一雙跑鞋。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12/10 08:21

這顏色挺亮眼的呢
在路上跑的話
一定會吸引不少目光!~

HudsonX(阿晟)提到... | 2/12/10 23:24

小咪,
謝謝~如果它可以讓我跑更快那更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