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跑步的雙腳好一點 - titan功能慢跑襪

隨著跑步距離越來越長,對於腳部保護的相關部品,我都頗感興趣,最近有一款在網路上很火紅的襪子,號稱緩衝壓力效果"很接近完美"的titan運動襪,這款正港MIT的襪子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一雙要價三百多台票,讓我考慮了好一陣子,最終決定敗入兩雙來試用一下,畢竟若一雙好襪可以讓自己的雙腳獲得較佳的保護,跑得更遠更久,花這些錢是絕對值得的。

上網訂購隔天就到貨了,準備開箱。
準備開箱

襪子包裝的如此精緻是怎樣?? 開懷大笑
包裝得相當精緻

打開後還有防衝擊原理的說明書。
還有說明書

襪子攤開來有點像熊貓。
感覺像熊貓

這雙襪子有左右腳之分,在襪子的內側有標明L和R,第一次穿的時候沒注意到,穿錯邊跑起來還真的怪怪的!!

穿在腳上的樣子。
穿在腳上的樣子

穿起來相當舒服。
很服貼的襪子

這雙襪子穿起來和其他襪子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包覆感"非常好,在鬆緊帶的地方也不會感到壓迫,目前穿這雙襪子最長的一次練跑距離為21Km,感想是:減緩壓力的效果是有,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會痛的地方還是會痛,會酸的地方還是會酸,但是酸痛出現的時間會延後,因此我覺得對於腳部的保護仍以跑鞋為主,但這襪子算是最佳輔助,而且它穿起來實在太舒服了,現在跑步時已經離不開它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