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 - 京站 元定食

在寒流來襲的某天早上,不想跑戶外,於是決定全家到還沒逛過的京站廣場晃晃,看了它的網站,發現他一樓有NY Beagle,所以我們沒吃早餐就出門了,準備再來個brunch,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到現場之後發現大排長龍,又冷又餓的我們只得放棄,到其他樓層覓食,找來找去最後進了這家,價格還算平實且之前吃過還不錯的"元定食"。

菜單當然是走日式風。
再次造訪元定食

本來想吃生魚片蓋飯,但為了讓宇哥吃他最喜歡的鮭魚卵(單點太貴了…XD),就直上"御膳"了。
點個最貴的來吃

很快地,蟹肉沙拉和味增湯就上桌了,湯可以無限續,而且似乎頗合兩兄弟口味,我們續了4碗。
前菜

蟹肉沙拉特寫,食材相當新鮮。
沙拉特寫

鮭魚卵豆腐,應該不錯吃,被宇哥全包了,不過…還真少顆!! :D
鮭魚卵雞蛋豆腐

天婦羅,算是中規中矩。
炸物

雙味生魚片,鮮嫩厚切的魚肉,不錯吃。
生魚片

烤鮭魚,滴上幾滴檸檬汁,口味絕佳。
鮭魚

甜點是抹茶紅豆冰淇淋,還OK。
抹茶冰淇淋

不過,老婆點的就沒那麼好吃了,套餐名稱忘了,看起來蠻養生的感覺,但是味道實在平平。
很養生的感覺
老婆點的前菜

另外,兒童餐雖然擺設的很可愛,但實在不太適合兒童吃,炸雞塊和薯條都很油,生菜沙拉也不像御膳那麼新鮮,不建議點。
兒童餐

最後這一張照片與元定食無關,是在京站Giant看到的女性專用公路車,全車粉嫩色系還有鑲水晶,真的是超美的。
超美 粉嫩系公路車

4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2/11 09:39

哈哈~
小咪跟宇哥一樣
超喜歡吃鮭魚卵的呢
還有啊
那烤鮭魚色澤金黃
應該很好吃吧?!~

百里幻雲提到... | 6/2/11 07:41

Hudson點的才是標準的日式定食啦.

HudsonX(阿晟)提到... | 9/2/11 16:00

小咪,
這邊的鮭魚卵和鮭魚真的都不賴!

HudsonX(阿晟)提到... | 9/2/11 16:01

幻雲,
是阿..也最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