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吃到飽下午茶 - 饗食天堂 京站店

話說那天在大太陽下逛了四五個小時的花博,結果老婆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早就預定好下午要去吃好料的,目標是饗食天堂京站店,說頗多網友都推薦這裡的下午茶俗擱大碗,吃完後,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是個適合大吃大喝的好地方,那天午餐沒吃,來到這吃到超撐,連晚餐都省了,一餐當兩餐用,超讚!!

位於京站四樓的饗食天堂,下午茶是14:30開始。
 

餐具和裝潢都相當典雅,氣氛很不錯。
 

饗食天堂的餐點相當多樣化,包括了冷盤區、熱食區、現做餐點區、冷飲區等等,菜色的豐富度與新鮮度,和上閤屋與以前的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吃到飽(現在好像改成港飲吃到飽)相比,可以說毫不遜色,但價格便宜不少。

冷盤區的食物。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種類也不少。
 

熟食與炸物,好吃的炸蝦我嗑了一堆。
 

熱食類種類也超多。
 

酥皮濃湯和土碗蒸,小孩超愛。
 

現做餐點區也有不少東西可以點。

現炒牛肚。
 

蝦卵手捲。
 

五更腸旺。
 

牛小排。
 

甜點也很棒,沒話說。
 

冰淇淋有兩種,明治和哈根打死,我一直到要離開才發現有哈根打死,結果人家已經收攤,殘念!
 

這裡100公分以下的小孩要收100元,但最後買單時發現大人小孩都沒有收10%服務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