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王上身 - Michael Jackson:The Experience入手

自從去年底,UBISOFT放出這款中譯名為"麥可傑克森:夢幻體驗"XBOX 360 for Kinect版的遊戲預告片之後,就一直很期待這音樂遊戲的發行,相較於舞動全身(Dance Central)中大部分的歌曲我都很陌生,MJ的眾多經典歌曲對我來說畢竟是熟悉多了,而能利用Kinect跟隨搖滾天王跳舞唱歌,這種感覺實在很奇妙。

封面當然是閃亮亮的搖滾天王麥可。
 
封底則是遊戲畫面的介紹。
 

原以為會附麥克風,結果並沒有,就如同一般遊戲有光碟+說明書。
 

人型辨識出來之後,你的身影就會出現在螢幕中央。
 

主選單有MJ School,Solo,和Party三種模式。
 

School模式可以跟著老師熱身和學習舞步。
 

進入Solo模式可以選擇歌曲,收錄的歌曲還不少。
 

收錄的曲目在Michael Jackson:The Exerience的Wiki有詳細列表,看來XBOX 360版本是收錄最完整的!!

進入歌曲之後可以選擇Practice,Dance(純跳舞),Performance(跳舞+唱歌)。
 

開舞之後,你就有如麥可MV的主角,後面還會有專屬舞群,超有Fu!! :D
 

與舞動全身(Dance Central)比較起來,此遊戲對動作的容忍度較大,動作即使沒有很到位,也常能達成"OK"或"Perfect",對於我這種舞蹈天份值極低的人說,絕對是一大鼓舞,所以說這片雖有天王級的舞曲與動作,但親民化的遊戲性設計實在是不賴…哈哈!

天王的歌果然不一樣,兩兄弟完全被吸引,這是他倆跳Billie Jean實況,跳到最後都在搞笑^^。


某舞蹈動作不太靈光的人士在跳Black or White,記得要打開Kinect內建麥克風後,才能跳舞+唱歌。


還有曲目是純唱歌的,像這首Heal the World就是。
 

站在舞台中央,台下的觀眾還會喊"Michael! Michael!”,超自High的!!


總之,喜歡Michael Jackson歌曲和舞蹈的人,這款遊戲是一定要敗的!!

1 意見:

佶也提到... | 14/4/11 09:54

起身觀賞
隨樂擺動
促進親子
關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