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二連發 - 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

比完113當天下午,我們全家都累了,全體一起在民宿昏睡到傍晚,才開車到台東市區覓食,老婆說的好:"來台東沒吃米台目,等於沒來過台東阿!!",於是停好車便往最負盛名的老東台米台目前進,很好找,門口人最多的那一家就是了,而且沒想到,林家臭豆腐就在隔壁,剛好一石二鳥,美食成雙囉!!

老東台店面外觀。
老東台外觀

我肚子處於超級飢餓的狀態,點了一碗大的乾米台目。
乾米台目

老婆點了一碗湯米台目。
湯米台目

這裡的米台目真的是沒有話說,超級好吃拉!!不同於在北部的米台目,這裡的比較細,也比較軟,桌上還特註別明"不能用筷子夾,要用湯匙吃,不然會弄斷米台目",而無論是湯或乾的,米台目特別的口感搭配特調的肉燥和柴魚,只能說太美味了!!吃完後真有股衝動想要再來一碗。

金針肝連湯(沒拍到沈在下面的肝連,請用想像的~),沒想到這兩樣加在一起,味道還頗合。
金針肝連湯

小菜也不賴,這是豬皮,不是那種很Q的口感,但卻有順口的軟嫩。
豬皮

入口即化的粉腸,也是很好吃!!
粉腸

吃完米台目之後,到隔壁繼續嗑,也是名聲很響亮的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區街頭會大排長龍的小吃店,我看也就這兩家而已。
大排長龍耶

宇哥硬是要搞笑秀名片。
宇哥秀林家臭豆腐名片

外酥內軟的臭豆腐來囉!!
外宿內嫩的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剛入口覺得很普通,心中才在暗譙怎麼那麼貴,結果大口咬下去竟然會爆漿耶~~豆腐和超入味的醬汁在口中化開來,真令人銷魂阿,果然會排隊不是沒有道理的!! :D

來台東,這兩家店一定要來吃一下!! 就算排隊,也不會後悔的!!

3 意見:

♡♥ 小咪 ♥♡提到... | 9/5/11 13:15

本來中午熱到沒胃口
看了這盤臭豆腐之後
小咪終於有餓的感覺囉!~XD

HudsonX(阿晟)提到... | 12/5/11 05:16

哈~沒想到臭豆腐幫小咪開胃了!

HudsonX(阿晟)提到... | 17/5/11 09:45

沒想到臭豆腐還可以幫小咪開胃!!不錯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