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府城美味小吃 - 台南 周氏蝦捲

遙想十幾年前大學時代有段時間還蠻常去台南,府城各地美食也算是吃了不少,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小吃就是周氏蝦捲,因為在此之前,我只在淡水吃過炸到乾乾硬硬的蝦捲,所以在台南吃到真正有"蝦"的蝦捲,簡直是驚為天"捲",也因此它一直儲存在我的美食記憶當中。

周氏蝦捲來囉。
 

上次來還是要坐在馬路邊桌子吃的店,現在感覺像是現代化的速食店。
 

點餐櫃臺也是簡潔美觀。
 

點了兩份蝦捲,一碗虱目魚湯,外加杏仁豆腐當甜點。
 

店面變美觀,蝦捲的美味卻是沒變,酥脆的外皮包覆滿滿的鮮蝦,還是讚啦!
蝦捲

無刺虱目魚湯,真的沒有刺,還不錯喝,但可能薑絲加太多,辣了點。
無刺虱目魚湯

再來嘗試一下他的新產品:黃金海鮮派。
海鮮餅
吃起來感覺就是圓形版的蝦捲,蝦味超濃的^^。
感覺是圓版的蝦捲

這也是新產品:紅豆杏仁豆腐。快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
 

而除了周氏蝦捲本身有伴手禮店,隔壁還有西井村滷味依雷特布丁,這兩家都名列台南十大伴手禮,一次購足,不錯喔。
好吃的滷味和布丁就在隔壁

聽老婆說這家布丁奶酪很有名,號稱"不加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
 
先買了一盒路邊嗑,兩兄弟沒幾分鐘就把它解決了!!
吃布丁中

台南好吃的東西很多,這次沒時間一一品嚐,只能敗些滷味、蜜餞和布丁回家,其他美味小吃,下次再來吃囉!!戴太陽眼鏡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5/5/11 21:53

嘿嘿~
真的有像速食店
小咪好想喝那湯喔
魚肉似乎很鮮美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30/5/11 10:16

這裡魚肉確實不錯~~ 而且真的沒刺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