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味的塞外料理 - 淡水 新疆界 手工麵館

結束了八里的桃樂絲森林和腳踏車之旅,已近傍晚時分,這時候兩家人驅車前往淡水,今晚要品嚐的是嵐媽咪推薦的平價新疆料理 - 新疆界,這家聽嵐媽咪說也是很熱門的店,不預訂到現場可是要排很久的,當晚滿座的客人與絡繹不絕的人潮可證明這點,而他們的料理,也的確值得推薦。

今日主菜:大盤雞!
大盤雞

這間店在淡江高中附近,店面外觀與裝潢相當平實。
位於淡水巷內,裝潢平實的店

這是菜單,上面的菜名都相當陌生。
菜單

而且看來有蠻多美食節目都來拍攝過。
看來蠻多美食節目推薦

肚子很餓,主菜還沒上前,先來四盤小菜。
來個四盤小菜

大盤雞先上囉!! 果然夠大盤,而且我們點的還只是"半雞"而已,隔壁桌的全雞是用"大鐵盤"裝,聲勢驚人。 食材主要是青椒、蕃茄、馬鈴薯、雞肉和二節子麵,味道搭配得相當好,只能說一整個讚,我最不喜歡的青椒味也被其他食材的香味蓋過,要是雞肉可以再軟一點,那就完美了!
盤子真的大

第一次吃大麵條的"二節子麵",寬度約為一般麵條的2-3倍,口感相當棒,又Q又好吃,這種放大版的手工麵條,無論大人小孩都愛,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麵條,照樣吃光光。
這叫"二節子麵"

這也是大盤雞附的蔬果蛋湯,清淡好喝。
附蔬果蛋湯

接下來是嵐爸推薦的烤包子。
烤包子

這是咖哩牛肉口味。
咖哩牛肉口味
孜然羊肉口味。
孜然羊肉口味

烤包子有點類似胡椒餅,但是外皮比較薄,餡料則是很新疆的味道,值得推薦。

一口香羊肉囊。在菜單看到這奇怪的玩意就點來吃吃看,裡面包的是孜然羊肉,類似炸蚵爹的炸法,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一口香肉釀

最後,吃新疆料理,烤羊肉串是一定要的。
烤羊肉串

這邊的烤羊肉不會太老,油脂頗多,嘗起來又香又嫩,連小朋友都咬的下去喔,不錯吃!
油油亮亮

4個大人3個小孩,以不到1000元的價格,吃到如此道地美味的新疆料理,的確是俗擱大碗,只不過,吃完後到隔天,打嗝都還有孜然味!! :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