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館與未來館悠閒一日遊

話說花博期間,我們只帶兩兄弟去"走馬看花",凡是要排隊的場館,就全部跳過,這次夢想館重新開放,當然要抓住機會進場體驗一下,看看這花博最熱門的館區到底有何可看之處。
我們買的是早上9:15的場次,每場次開放進場的人數看起來不多,目測約30人左右,不僅省下排隊之苦,進場之後參觀也一點都不擁擠,感覺很棒。夢想館裡面有各式科技花的聲光展示,互動式的3D電影等等,宇哥勛弟兩兄弟出場後直說:"好玩好玩耶!"

夢想館的迎賓之花,一進場就相當夢幻。
 

新生公園有個車位不多的小停車場,當天早上我們八點半左右就到了,位置多的很。
 

這天的天氣可真好…走吧!朝夢想館前進!
 

從公園入口走路約五分鐘就可到達夢想館。
 

早上九點,現場還沒啥人。
 

夢想館的全貌。
 

9:15到囉~~終於輪到我們排隊準備進場,熱情親切的服務人員行前解說中。
 

夢想館大門…進場拉!!
 

一進門吸引我們的當然就是這個色彩變化萬千的迎賓花。
 

精彩的迎賓之花秀。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每人都有一個感應手環。
 

用手環註冊之後,每人都會有個獨一無二的幸運花。
 

夢想館裡面相當多台灣高科技的展現,這個燈光秀是我最喜歡的展示之一。

逛完了夢想館,也看完隔壁的夢想小劇場(播的是吉米作品的偶劇),我們繼續往未來館前進,這裡跟夢想館大不同,感覺就像是個室內的植物園。
 

放眼望去盡是綠色植物。
 

兩兄弟正在看人工瀑布。
 

壁上還有用免洗湯匙做成的花,相當特別。
 

逛完了兩個館之後,園區還有些裝置小朋友很感興趣,這個是花博舉辦前很"出名"的帳棚。
 

大水管鑽來鑽去也好玩。
 

兩兄弟爭著要當菊花被光照。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7/9/11 10:31

看來人潮
已沒之前擁擠可怕
希望小咪回台灣
也有機會去體驗!!~

HudsonX(阿晟)提到... | 28/9/11 22:02

恩..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擠了,
而且很值得來親身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