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趾鞋初試啼聲–2011 台灣精工130周年慶路跑賽10K

這幾個月來一直是穿著我的Vibram Bikila五趾鞋作跑步練習,為了測試穿著它是否能應付比賽時的強度,於是報名了這項路跑賽。
說實話,10K路跑賽要價600元真是貴,而且沒有晶片也沒有名次卡,實在是ooxx…原本以為參加人數應該不多,不料到現場發現…人山人海阿!! 可能是太久沒有路跑活動了吧…哈哈!!
起跑之後發現還實在很擠,需要左閃右躲來繼續前進,不過跑了約5分鐘之後,就逐漸擺脫較擁擠的人群,形成至少都能找到縫隙,開始以自己的配速前進的狀態,最後很順利地跑完全程,五趾鞋也完成了路跑處女秀,成績還可以:52分25秒,名次不詳,因為大會只取前30名…囧rz。

接近6:00起跑時間,人也太多了吧!! 太晚到很難卡到好位子。
起點區人真多

很貴的一次10K路跑,送的是adidas的白色排汗短T,質料還不賴,也蠻好看的,若胸前的SEIKO字樣小一點會更讚^^。
送的排汗衫材質還不錯

約5:50到達比賽現場,看到人數有嚇了一跳,比想像中多了不少。
清晨的總統府前

這是Vibram Bikila五趾鞋的第一場戰役。
五趾鞋首次出賽

出發前的自拍…這次心情相當輕鬆,準備好好享受與大家一起跑步的快樂。
 

這路線算是總統府前出發的路跑活動,最常走的一條路徑。
b465775e

除了起跑初段有點"塞人"跑不快之外,折返之後有略為加速,全程跑速維持算是平均。
ScreenHunter_01 Sep. 22 13.11

跑完太陽也探出頭,終點來張紀念照。
完跑! 終點留念

難得可以在總統府前大馬路拍照,當然也要來一張。
難得可以在總統府前的大馬路來一張

完跑禮是印有SEIKO字樣的黑色手臂包,以後可以路跑時,或許可以拿來裝相機。
完跑加送手臂包一只

會場還有個精工130週年的展覽帳棚,不過當時大排長龍,我也就沒進去看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