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日本味 之 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也是吸引我們這次來溪頭的原因,這裡算是今年最夯的新興景點之一,讓溪頭這個老牌的遊樂區,增添了一點新意,而且我發現,早上我們走森林步道時遇到的遊客,年齡層大多在40歲以上,但中午來逛妖怪村的人們,就以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居多了。
實際來逛過之後,發現這裡其實可稱做是"特色商店街",因為幾乎所有東西都會跟妖怪扯上一點關係,且整區會讓你有置身日本的錯覺,雖然在台灣的山上出現一處"日本風逛街區"感覺有點怪,但還蠻有趣的就是。

"長鼻子紅妖怪"是這裡的招牌人物。
長鼻子妖怪

往妖怪村出發吧!! 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到妖怪村大概要走10-15分鐘左右。
走...來去妖怪村

快到囉。
 

愛打卡的觀光客這裡一定要拍一張。
觀光客照

山大王賣包子。
包子鬼

妖怪郵政的郵筒。
郵箱也有鬼

沿著山坡往上,一路都是賣特產和紀念品的小店。
 

一整個很日本風。
日本風

再來一張長鼻子妖怪。
 

賣店前面都會貼這標語…注意麻姑出沒。
 

真的會以為來到日本逛街了。
 

宇哥:"我的也是單眼相機喔!"
我也要拍你!

另外,這裡有一間很有名的久保田麵包店,有賣"咬人貓麵包"和"山芹菜麵包",不過是限量的,每天有兩次出爐的時間,我們到的時候早就賣光了。
這裡最出名的麵包店

只能進去看看一些怪名字商品…塞里涼。
 
貓奮餅。
 
狗始糖。
 

此外,晚上的妖怪村還蠻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夜晚的妖怪村

在溪頭,當然是親近大自然走走步道比較優,但妖怪村算是蠻有特色的一個逛街區,而且佔地也不算大,花點時間來逛逛也不賴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