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愛的大玩具 - 飛天小丑魚

這隻可以在空中游泳的小丑魚,半年多前推出時可說是轟動一時,曾經還造成大缺貨,不過台灣一直沒有真正的代理商引進,價格實在貴的離譜,所以我一直忍住沒有買。而最近由於風潮消退不少,再加上許多副廠推出類似的產品,品質也都不差,所以就敗了一隻來玩玩。
這隻魚雖然有趣,但是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灌氦氣!!! 所以選擇一間離家近,灌氣方便的店購買是很重要的。 另外,個人手工藝很差,因此選了有"一條龍"服務(組裝+灌氣+測試)的實體店家購買,省去不少麻煩。

宇哥勛弟的新寵物-飛天小丑魚。
 

準備開箱期待已久的飛天小丑魚。
 

魚鰭和其他配件。
 

這個是控制飛天小丑魚升降的主要部品。
 

尾鰭和尾鰭控制器,前進和左右轉就靠它了。
 

充氣前的扁平小丑魚皮。
 

老闆填充氦氣中。
 

尾鰭固定完成。
 

升降控制器上有個配重盒,利用黏土當配重,當氦氣慢慢消退時,拿掉一些配重就可讓魚體繼續保持漂浮狀態。
 
這就是配重用的黏土,目前發現魚體洩氣的情形比想像中的快,一開始放了5顆黏土,一天就得拿掉一顆。
 

宇哥:"神阿...快給我一隻飛天小丑魚吧!!"
 

這個是遙控器,操作相當簡單直覺,左邊按鈕控制升降,右邊按鈕控制左/右擺尾或自動飛行。
 

哈哈~~好大的小丑魚。
 

操縱超簡單,宇哥不到1分鐘就上手了。

勛弟也不惶多讓,接手後也玩得嚇嚇叫。
 

這隻飛天小丑魚真的很好玩,操作簡單,而且不像遙控直昇機那樣容易撞壞具危險性,飛起很擬真也很可愛,而且不注意的時候,還真的會自己偷偷地"飄走",現在,兩兄弟超愛這隻魚,我都搶不到遙控器了,真是個老少咸宜的大玩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