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排很大的"台式"日本料理 - 萬華 三味食堂+永富冰淇淋

這間傳說中排隊要排很久的平價日本料理,是老婆一直很想吃的店,不過,由於我是個很不喜歡排隊的人,所以也就一直沒成行,某週六下午正好在西門町附近晃,想說早點過去看看,說不定不必排太久,結果證明我們錯了,五點不到此店門口已是長長人龍,等了近100分鐘才進店點餐,應該是我這輩子為了吃一餐等最久的一次吧 @_@!! 值得嗎?? 只能說不失望吧。但下次要來,還是選平日中午吧,用不著這麼辛苦。

這裡最負盛名的是…大碗擱滿意的手握壽司。
Untitled

17:20才開始營業,我們不到5點就到現場,已經是大排長龍。
Untitled

好不容易排到了門口,裡面大客滿,先登記資料等待叫號。
Untitled

店門口一直都是滿滿的人潮,而我們這一等,竟然等了1個半小時…囧rz。
Untitled

終於進了店,來碗可口的味增湯解解渴,這裡的湯是可以喝到飽的。
喝到飽的味增湯

先上桌的是手握壽司,魚肉真的是很大片。
份量驚人的手握壽司

看看生魚片和壽司米的比例,這像話嗎?? 哈!
壽司飯和魚肉實在不成比例

接下來是宇哥勛弟最愛的鮭魚卵手捲,份量也是很足,另外我的海膽手捲也一起上桌,吃起來雖沒有現撈活海膽的那種鮮甜,但也不會腥,算是中規中矩。
Untitled

雞肉和干貝串燒,烤的火侯掌握的不錯,加上有點甜味的醬汁,肉吃起來很嫩很香。
雞肉串燒和干貝串燒

雞肉唐揚, 吃起來像高級版的鹽酥雞,外酥內嫩,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唐揚

揚出豆腐, 網路上頗多人推的一道菜,但是豆腐吃起來口感糊糊的,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揚出豆腐

不過這樣漫長的等待實在太累人,兩兄弟在吃了幾口鮭魚卵之後就相繼不支。
累壞了...直接睡掛
勛弟也昏了

這裡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細緻度和食材新鮮度當然不能跟一般高檔日式料理相比,雖然價格上已經漲過一波,但目前以c/p值來說,還是很不錯,而且份量足,絕對是會讓你吃飽保走出去的 。

另外,在三味食堂附近有一家便宜的古早味冰店-永富冰淇淋。
Untitled

在等待用餐時間可以來這邊吃吃冰。
Untitled

一客三球只要35元,味道還不錯喔。
Untitled
Untitle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