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健康跑–2012 統一發票盃路跑賽台北場 10K

10月份比完226超鐵後,休息了好一陣子,不過看到這場只要一百元報名費,不但有晶片計時,還送隨身碟的路跑賽,就給他報名下去了,就當是禮拜天早上的晨跑吧!
這場跑的是台北市10K的經典路線,總統府前出發到新生高架橋濱江匝道折返,過程中嘗試讓自己的速度維持在5分速以下,算是有達標,除了一開始幾分鐘還沒熱身開時比較慢,大部分時間都能跑在4.4~4.5分速左右,最後跑出47分19秒,是我10K個人次佳的成績,天氣涼爽最適合跑步,衝起來可是相當舒服。
而這次美中不足的只有一點,大會回程時的里程告示牌有點亂七八糟,有一段跑很久才增加1K,而大會標的最後3K,實際上只剩1.xK,會誤導跑者咧…囧rz。

秋天清晨,天才剛亮,總統府前大家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起跑。
準備起跑

這次的主要紀念品:4G隨身碟,還蠻輕巧的。完跑還可以拿到水晶肥皂和巧克力餅乾。 
送的隨身碟

速度維持的還蠻穩定,大部分時間都可以保持在5分速以下。
分段成績圖

找到兩張終點前衝刺的照片。
衝刺!
無標題

還挖到一張在背景左方的畫面,呵!
這張我在背景

這次路協效率極高,早上跑完,成績下午在網路上就公布了。
成績

完賽證明網路下載版。
成績證明

PS.感謝運動筆記拍攝照片與分享。

3 意見:

阿德 | 26/11/12 16:19

跑真快~~難怪看不到你的車尾燈! 這場很超值我也有去53分多差強人意,明年四月碧潭標鐵要不要去玩一下!

HudsonX(阿晟)提到... | 26/11/12 23:30

德哥,
的確有跑到賺到的感覺!!
碧潭說要辦已經好幾年,快變放羊的小孩了,大概場地不好橋,辦成的話是有點心動!! :)

蘋果米提到... | 27/11/12 10:06

我看不懂什麼是五分速
不過,我一直很佩服能跑完全程的人
真是有毅力
也很有活力
給你鼓鼓掌喔!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