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戰又回來啦!–2015 Discovery特戰部隊體驗展

國軍近年來雖然"趣聞"不斷,但有些親民的活動卻是辦的不錯,與Discovery合辦的特戰部隊體驗展即是其一,2013年首度展出,今年舉辦第二屆,展出內容比上次還豐富,包含動態體驗區-光打靶就有三種,另有靜態展出和戰技表演,還有專業的講座介紹黑衣部隊,不僅軍事迷不能錯過,也是超推薦的親子共遊好所在。

造型非常搞笑的陸軍儀隊大頭娃娃。

ㄧ進場先來個臥射,兩兄弟相當投入。

第二站是短槍射擊,在教官細心指導下,小朋友不久即能命中靶心。


拿槍擺個帥氣姿勢是一定要的。



再來是立射,步槍重量讓兩人有些吃不消,但就是這樣才算真實體驗阿。




手榴彈投擲體驗,但丟的是塑膠手榴彈實在有點囧。




戰車電玩亂入區,不過重點是這位長腿麻豆,水喔。



傘兵操練體驗,模擬傘兵在空中做出的動作,還蠻有模有樣的。



戴完直喊很臭的防毒面具體驗。

做體能換禮物區,勛弟10下伏地挺身,宇哥10下跳繩,全數過關!

接著來到海龍部隊區。

整合二級頭的水中可通話式面鏡感覺還不賴。


來到天堂路,把握機會就給他趴下去試試,果然不是開玩笑,石頭相當刺人阿!

兩位蛙人弟兄的身材也不是開玩笑的⋯精壯。


偽裝彩繪的攤位很熱門,大排長龍,兩兄弟直接要了兩張紋身貼紙來貼比較快。
 

下午的重頭戲是國軍戰技表演,發現打頭陣的竟然就是三軍大頭娃娃舞蹈秀,這段表演逗趣又有創意,好看。




大頭娃娃舞蹈秀實況1-進場。

大頭娃娃表演實況2-Bar Bar Bar打氣舞。

接下來幾項表演就都是硬底子,蛙人操登場,各種人體極限的姿勢。


蛙人猛男ㄧ起跑步的畫面可不多見。


再來黑衣部隊則是演出各類博擊與擒拿戰技,現場看還頗震撼。



海軍陸戰隊莒拳隊的表演也不遑多讓,各種擊破也是很過癮。




最後以海軍儀隊收尾,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想要更專業的解說和介紹,看台區可以滿足你,這次針對黑衣部隊以及空降特戰部隊都有詳盡的解說與現場演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