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家庭清潔好幫手–iRobot Braava 380t 乾濕兩用拖地機

自從8年前陸續購入iRobot roomba掃地機和scooba洗地機之後,我就從此擺脫了做這兩樣家事的糾纏,這兩台好幫手總是很盡責把家中打掃的乾乾淨淨,而且她們不僅好用,也相當耐用,尤其是掃地機,除了每隔一年多換個電池或耗材,幾乎沒啥大問題,到目前為止依舊是頭好壯壯,正常服役。至於洗地機scooba問題就多些,這些年進廠維修過2次,直到最近終於罷工。
於是我們便開始物色新的拖地機,當然有了這些年iRobot好用又耐操的良好經驗,在幾經比較過後,仍決定選擇iRobot的產品,乾濕兩用的拖地機-iRobot Braava 380t。
初步使用過後覺得相當滿意,搭配roomba先掃過,再用這台濕拖,清潔效果不輸之前的洗地機,最令人驚豔的是她運作時的超靜音,就算睡覺時放她出來拖,也不會有太大噪音干擾,對比掃地機與洗地機出動時有如"戰車"般的聲響,科技還是有進步的!

iRobot的外盒包裝,目前台灣代理商似乎還沒正式引進,我是在拍賣購得。

讓勛弟當一下產品模特兒。

箱內配置走的是簡潔風。

英文說明書有三份,相當完整,圖示說明也很容易理解。

方形的iRobot Braava拖地機本體,與iRobot產品多呈現圓形的造型大不相同。

翻過來看看拖地機的底部,可接上濕拖底板或乾拖底板。

充電底座,Braava沒有自動回底座充電的功能,需要手動把它"抓回來"充電。

專用抹布分兩種,白色乾用,藍色則是濕拖專用。

乾濕拖也各有其專用的底板,這是濕拖的底板,使用時需在底板內加水。

再將抹布黏妥於底板,固定於拖地機上,即可開始濕拖作業。
無標題

如要乾拖也是循類似的步驟即可開始。

Braava據說也導入室內導航功能,這小玩意可幫助拖地機記錄路線,讓她掃的更聰明。

充電中的Braava。

家中三台iRobot成員排排站。

iRobot Braava拖地實況,真的相當安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