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基尼 之 陸上戰機入手-Lamborghini Reventon遙控跑車

某天下班到兒童玩具店幫兩位小朋友補一些"機絲" 的時候,突然發現櫃上躺了一台很吸睛的夢幻超跑,這不就是傳說中的Lamborghini Reventon - 限量版的陸上戰機嗎?? 就差車頭沒有貼上蠻牛標誌而已,而且價格還相當便宜,僅用了幾張國父就把它給開回家了!! 開懷大笑

質感相當不錯的Lamborghini Reventon遙控車,以1:16比例打造,光用看的爽度就很高。
側面特寫

正面特寫來一張,外部烤漆是"消光黑"的喔,連內裝也做得頗像。
正面

兩兄弟早就蓄勢待發,準備好要開車了!!
兩個小朋友蓄勢待發

愛車如命的宇哥,一上手就不肯放了。
宇哥玩到不肯罷手

還不會操作遙控車的勛弟,一直想把它當真的車來坐,挖咧…XD。
勛弟一直想把他當車坐

宇哥玩車實況,把我的新跑車當碰碰車玩,真是心痛阿~~~ 不過測試證明這台還真耐撞!!

這台原廠的設定很詭異,非常容易做出甩尾的動作,常常隨便按按就可以原地甩尾兩三圈,速度也很快,果然超跑味道濃厚!!只是被撞到腳很痛的就是了@@。還有個奇怪的地方是,它的遙控器竟然是用"方型"電池,我應該有10幾年沒見過這種電池了,而家附近的小賣店竟也有在賣…呵呵!! 而原本這台是買來自己玩的,結果現在宇哥愛不釋手中,哈哈…看來又變成他的玩具了。

4 意見:

提到... | 12/2/11 11:34

這台超跑還真是划算^^

HudsonX(阿晟)提到... | 13/2/11 00:23

逸,
沒錯!! C/P值還蠻高的!!

百里幻雲提到... | 15/2/11 14:08

哈~哈~
通常這種情況
沒有買兩台是橋不平的啦~

HudsonX(阿晟)提到... | 16/2/11 14:04

幻雲,
你真內行,後來又去買了一台小台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