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文藝復興的味道 - 台北藝術大學半日遊 之 達文士義式餐廳

這天我們原本計畫到北海岸走走,但人算不如天算,原本多雲時晴的天氣,就在我們車子開上登輝大道時,開始下起了大雨,而且越往三芝雨越大,我們只好決定返航,不過這時全家人肚子都已餓到咕嚕咕嚕叫,回程中便轉進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覓食,這家達文士餐廳位於校園內的主要道路旁,我們一看到就馬上下車開飯囉。

Davinci…達文士餐廳的菜單。

餐廳的入口頗有設計感。

大廳的裝潢也很有文藝復興的感覺。

濃湯,麵包,沙拉和甜點自取。

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但吃起來不怎麼樣,沒啥味道。

濃湯就還不錯喝。

各式前菜,七彩繽紛的螺絲麵是小朋友最佳的開胃菜。

主菜我們點了三樣。其中最推這個:香料海鮮燉飯。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很讚!

白酒醬鮮貝墨魚麵。

海鮮百匯。

這裡的蛋糕是冰淇淋的,還會一直換口味,我們吃了芒果/草莓/巧克力,都不賴喔!!

餐廳內靠窗的位置可以直接遠眺關渡平原。

這家達文士餐廳總結來說,餐點還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少,價格有點貴,偶爾來嚐嚐兼看看風景是可以啦。;)

吃飽喝足後,小朋友就開始活蹦亂跳了,充滿文化氣息的北藝大校園,其實也不乏廣場和綠地,兩兄弟就在餐廳旁的廣場玩起踩水和追逐遊戲,就這樣high了半個多鐘頭。

寬闊的廣場。

宇哥跑得不亦樂呼。

勛弟也不惶多讓。

憋著笑是怎樣。

勛弟也要耍可愛一下。

校園中矗立了許多雕像,兩兄弟說這個是恐龍,一直要跟他拍照。

最後,我們漫步在綠意盎然的校園中,結束了這次意料之外的北藝大之旅。

4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5/4/11 21:35

那海鮮百匯的蝦蝦
看起來挺大隻的耶!~

HudsonX(阿晟)提到... | 26/4/11 08:45

小咪,
真的是又大又新鮮,
不過如果可以一次來個5,6隻會更好!! :D

Celeste提到... | 27/4/11 09:04

餐廳感覺挺不賴的
但我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那桌布 ^^"
兩兄弟玩的還真開心哪~

HudsonX(阿晟)提到... | 27/4/11 16:12

天仙,
本來沒注意到桌布,經你這樣一講,好像有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