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城晶英酒店 度假之旅

有了上次烤鴨宴的美好印象,我們就一直想到位於宜蘭市的晶英酒店住宿一晚,不過望著它的房價…實在令人卻步,但這個願望最近終於實現,在偶然機會下,老婆以不錯的價格入手"平日住宿卷",於是請了假,來了趟蘭城晶英酒店度假之旅。

這是飯店內的兒童室外遊戲區,到現場才知道只有週五~週日開放,殘念!
 

接待大廳相當有氣勢。
 

兩兄弟對大廳中透明玻璃下的花草和昆蟲很感興趣。
 

我們住的是921號房,應該是最一般等級的房間。
 

房間格局方正,空間大小適中,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重點是床的Size超大,感覺比King Size還要大,兩大兩小睡起來完全不擠,簡直就是四人床阿!
 

乾溼分離的浴室。
 

浴缸旁邊放著"浴鹽",蠻特別的,不過加到水裡面泡澡,倒是沒啥特殊感覺…吐舌頭
 

可以泡澡的地方,兩兄弟當然不會錯過。
 

打開窗戶往陽台,這裡的視野相當棒,因為晶英酒店是這區域最高的建築了吧。
 

可以看到右方有室外游泳池,更右側還有室內溫水泳池和Spa區。
 

一出房門就可以看到宇哥勛弟期待已久的戶外車車遊戲區,可惜當天不開放,只能望車興嘆!
 

不過好家在,室內兒童遊戲室正常開放。
 

小溜滑梯。
 

兩位小男生最感興趣的竟然是辦家家酒區!?
 

下午在這兒消磨了一段時間,晚上再來聽21:30大姐姐說故事,兩位聽眾專心聆聽中。
 

另外一個好玩的地方是豐華會,裡面有游泳池、健身房、PS3遊戲區。
 

去年來吃晚飯看到的Wii已經不見,現在換成兩台PS3,父子正在玩GT5~~
 

另外,第一天下午的其他時間,我們都在豐華會裡面的游泳池和SPA區裡面度過,這裡的水療設備相當多樣化,而且還蠻多池僅有60-70cm的深度,兩兄弟連泳圈都丟了,直接跳下去玩水,沒拍照片,但有來晶英酒店住宿,絕對要來它的水療區!

這裡則是隔天用早餐Buffet的地方,相當寬敞。
 

提供的中西式早餐樣式與份量都相當充足。
 

宇哥勛弟:"吃飽還要再去玩水啦!! ^^"
 

雖說平日入住少了一些設施(兒童戶外遊戲區)和表演(夜間廣場Live演唱)可享用,不過蘭城晶英酒店無論在設備、服務態度與餐點,都達到了五星級水準,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2 意見:

Celeste提到... | 19/9/11 09:13

感覺很棒的地方
床夠大
讓你們四人擠一張
溫暖卻不壅擠 ^_^

HudsonX(阿晟)提到... | 20/9/11 09:46

天仙,
真的,雙人房有四人睡的大床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