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Day2-(1) 築地市場吃豐盛海味早餐 - 大江戶海鮮丼

這次到東京住宿的東京花園酒店,距離聞名國際的"東京之胃"-築地魚市場非常近,坐一站地鐵就到了,飯店訂房沒附早餐,原本我們還打算把築地市場當做早餐Buffet,每天早晨來這裡享受海鮮美食作為一天的開始,一定很棒!! 雖然後來並沒有這樣做,不過來到日本的第二天早晨,我們便迫不及待先來這裡報到,吃一下築地市場中,海鮮丼店家評價最高的大江戶,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能吃這樣料多味美的海鮮丼當早餐真是太銷魂拉!!

店門口負責招呼客人的婆婆幫我們拍全家福。
快要吃到早餐了

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下了場大雨,好在隔天起床天氣轉晴,窗外天空的雲還蠻有戲的。
早安東京鐵塔(2)

飯店下樓,坐一站就到築地市場了!
築地市場站離旅館只有一站!

往這裡走進去便是築地市場的場內市場。
築地市場入口

可以看到許多"很有型"的大卡車。
很有型的卡車

兒子一直說是柯博文的卡車…
無標題

我們並沒有刻意早起,約上午9:40左右到達場內市場,很多店家都已經有排隊人潮,握壽司名店"大和壽司"和"壽司大",更是排到天荒地老,不過這天我們沒要吃握壽司,轉個彎,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排店名店1-大和壽司
排隊名店2-壽司大

我們要吃的大江戶海鮮丼也在排隊,而且我們已經排到第二段去了,要排在外面的路邊。
我們排的是大江戶海鮮丼

排隊的人龍持續增長,後來發現我們前後都不是日本人,大家都是觀光客阿~
身處人龍中

先買玉子燒給兩兄弟填個肚子。
排隊時讓宇哥勛弟先填個肚子

其實輪轉的速度還蠻快,排了約20分鐘左右,我們前進到店門口了。
就快輪到我們了

這就是負責招呼客人的老婆婆,非常的和藹可親。
很親切招呼我們的老婆婆

排到店門口時會請你先點餐。
眼花撩亂的菜單(1)

海鮮丼的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眼花撩亂的菜單(2)
眼花撩亂的菜單(3)
眼花撩亂的菜單(5)

只有字的我也不敢點~呵呵。
眼花撩亂的菜單(4)

最後從這張最精美的照片菜單,相中了兩樣。我點了G上-5丼,老婆則點大江戶4奌丼。
眼花撩亂的菜單(6)

排到店門口囉! 
終於排到門口了

終於…進到裡面了,店方相當貼心,看我們是兩大兩小,替我們預留了三個空位,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坐定就直接送上兒童餐具,完全不用我們開口要(後來發現在東京的餐廳,店方主動送上兒童餐具好像是常態)。

裡頭師傅很忙的樣子,服務生小姐則一直用簡單的中文試圖跟我們聊天,然後雙方互相聽不懂就一直笑,還蠻好玩的。
店內一景
店內也寫滿菜單

由於在門外早就點好餐,沒一會兒我的G上-5海鮮丼就來啦!! 超多的鮭魚卵,新鮮無腥味的海膽,還有數片鮮美肥厚的生魚片(吃起來應該是鮪魚之類的),如此豐盛的早餐真是太享受了!!
G上-5丼

全套其實是這樣,有附味增湯和茶,還有一盤小菜。
豐盛的海鮮丼早餐

老婆的大江戶4点丼,一樣也是看起來超好吃,我有吃那蝦子,讚啦!
老婆的大江戶四點丼

把我們的丼飯分成兩碗鮭魚卵拌飯給兩兄弟吃,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小朋友也是很識貨的喔!
小朋友吃鮭魚卵飯

我當然也是吃光光,準備展開活力的一天拉!
海鮮丼吃光光

來到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的用餐經驗讓我相當滿意,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排隊也不用太久,好想天天吃這樣的早餐阿!!

<<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 全記錄>>
Day1:
(1)海外自助旅行初體驗 - 行前準備與啟程
(2)坐擁鐵塔美景 - 東京花園酒店(Park Hotel Tokyo) 住宿
(3)品嘗百年老店的美味鰻魚飯 - 宮川本廛 銀座松屋分店 + 銀座逛街

Day2:
(1)築地市場吃豐盛海味早餐 - 大江戶海鮮丼
(2)探訪宮崎駿的卡通園地 -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3)井之頭公園散步 + 平價美味燒烤 - いせや総本店 + 吉祥寺站旁逛街
(4)夜訪Caretta汐留 - 丸龜製麵 + 茶寮都路里吃聖代 + 46F看免費夜景

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 從早玩到晚!

Day4:
(1)東京晴空塔一遊 + 初嚐一風堂拉麵
(2)淺草搭乘Hotaluna未來船 + 台場DiverCity逛街看大鋼彈

Day5:
(1)新幹線前進輕井澤+舊輕井澤銀座區逛街吃麵+三笠飯店
(2)輕井澤雲場池+著名Outlet (Prince Shopping Plaza)逛街趣

Day6:
快樂賦歸 之 飛機上鳥瞰富士山

1 意見:

chings提到... | 30/4/14 14:47

我們是一間香港程式開發公司

最近我們製作一個關於行程的應用程式有關旅行路線設計

用家可在 web , ios , 及 android 使用

詳情 http://www.routebuilder.net


用家可在網上製作路線,如機場,景點等位置 ,例如

http://routebuilder.net/07a4w/%25E5%2596%25AE%25E6%2588%2580%25E9%259B%2599%25E5%259F%258E-%25EF%25BC%258D-%25E6%2599%25AF%25E9%25BB%259E%25E8%25B7%25AF%25E7%25B7%259A


其他用家可下載路線到手機程式 ,到旅行時便能方便使用


我們想閣下為我們做一些路線 ,例如韓國必到景點,來自星星劇的拍攝地方 ,台灣路線等給我們的用家下載

每條路線大約有 40 點 (包括機場,交通位置等) ,費用大約是 美金 60 一條 ,我們可經 paypal 付款

而每次有人下載閣下的路線 ,我們可分大約 0.05 美元


希望大家可以合作 ,謝

Tom

info@routebuild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