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測 之 跑後恢復利器 – 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

在長程跑步訓練或馬拉松賽後,除了緩和伸展與冰敷之外,利用壓縮產品來減緩肌肉痠痛與加速恢復時間,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次有機會試用這款最新的壓縮產品-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體驗一下由台灣廠商開發的壓縮產品。
一般來說,壓力襪可以用於跑步中或跑步後,但個人較不習慣在長跑中穿著壓縮用品,因此這次的測試主要著重在跑步後此襪子對於個人疲勞恢復的效果如何。

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穿著初體驗,相當舒服,久了也不會臭,不然宇哥可不敢趴在那^^。
無標題

某天晚上,神秘包裹就出現在我家客廳。
無標題

包裝精美的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我穿的尺寸是L。
無標題
無標題

把襪子拿出來,摸起來比一般棉襪要來的厚。
無標題

攤開來,看起來像有內建運動繃帶的長襪,而Titan的襪子好像都有分左右腳的樣子。
無標題

宇哥一直對這雙看起來很"特別"的襪子底部很感興趣。
無標題

穿上壓力襪的正面照。
無標題

背面。
無標題

側面。
無標題

第一次穿上Titam壓力運動襪-Elite的感覺,因為是左右腳分開的設計,襪子與腿型非常的伏貼,雖然厚度比以前穿過的產品略厚,但卻不會覺得悶熱,穿起來其實相當舒適透氣。至於長度,我穿起來正好到膝蓋下方,等於讓整個小腿以下的部分,都在壓縮保護的範圍內。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無標題

為了能完整測試與體驗,特別在上週進行的兩次長距離練跑後(一次19Km,另一次32Km),穿上這雙壓力運動襪來做跑後恢復,結果發現效果很不賴,特別有兩點值得一提:

第一:
個人在長跑訓練之後,腳踝與阿基里斯腱(腳後跟腱)常會出現輕微酸痛的情形,而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針對這個部位有特別加厚與固定的設計,除了能夠有效固定,避免受傷快,感覺也能加速酸痛恢復,隔天痠痛即消失大半。(PS:壓縮襪睡覺時記得要脫掉喔!)
無標題

第二:
在練跑後,我常出現的另一個狀況是小腿肌僵硬,此襪也能有效舒緩這情形,固定並加速疲勞的恢復。
無標題

經過這兩次試用,開始對這雙襪子有點愛不釋"腳"了,哈哈!

現在正有好康喔!!

titan官網 : https://www.titan-tech.com.tw/
titan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1 意見:

匿名 | 22/10/17 11:19

在拉美地区(大多都没有四季,只有夏天),全体民众皆在睡觉时穿着袜子(就是洗澡洗脚后,穿着一双干净船袜上床睡觉,隔天起床后立即脱掉,投进洗衣篮等待洗涤,洗脚后换上另一双袜子出门),只有这样做才能全面杜绝足癣(俗称香港脚)在当地社区传播,床被卫生没有附带保证,洗脚后光脚上床是于事无补,双脚同样会释出脚气污染床被,只要床被受真菌污染,而上床睡觉又没有穿着袜子,便会感染足癣。

每人每天要使用两双袜子,第一双是睡觉用,为睡袜,最基本是船袜,第二双是出门用,换袜时洗脚,穿了一整天的袜子不能继续穿着上床睡觉,反之,睡觉时所穿着的袜子同样不能继续穿着出门。

就睡袜而言,船袜有两个作用:保护脚底(含相互紧贴在一起的脚趾)免受床被真菌感染,以及提升睡眠质量,促进睡眠;筒袜则有多一个作用,就是冬天时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