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平價無菜單海鮮 - 澎湖馬公 海大王 漁村料理

第二天東海之旅在海上High了一天之後,晚上決定吃一家比較特別的海鮮店,是位於馬公市中心附近的"海大王",店面不起眼,卻是一家平價且小而美的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會根據當天現撈的海產推薦料理。
當天負責點菜的帥弟,聊天哈啦的風格很有趣,笑聲中幫我們點了一桌美味的海鮮大餐,重點是這樣豐盛的海鮮,還不到一千元喔,CP值頗高,值得來一試。

本店招牌之一:海膽炒飯。

忘了拍店門口,借用google map街景圖,店面看起來並不顯眼。

店內看起來是一家小而美的海鮮餐廳。

晚餐時間,客人不少,花了一些時間等待。

必點的招牌-海膽炒飯,將新鮮海膽的甜味完美融入炒飯中,非常好吃,讓我們一碗接一碗。

當天現撈仔的魚,肉質鮮嫩多汁。

老闆強力推薦的澎湖特有野生石蚵,直接生吃,甜到不像話!完全沒有進口生蠔那種腥味,應該是蚵類中的極品無誤。



涼拌中卷,也是現撈仔,海產只要新鮮就是好吃啊!

最後是小朋友的最愛,海菜魚丸湯,鮮甜翠綠的海菜配上彈牙的魚丸,真是色香味俱全。

0 意見: